山东遗传学会积极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 2020-02-16 浏览次数: 14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正处于关键时期。疫情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保障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山东遗传学会积极响应省科协号召,于212日上午向理事会成员发出了《山东遗传学会关于开展抗疫爱心捐款活动的倡议》,号召理事以个人名义捐款,为抗击疫情助力。倡议发出后,各位理事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在短短一天内捐款14200元。本次捐款活动,充分体现了学会与疫区人民深厚的兄弟情,也反映了我省遗传战线科技工作者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面对此次疫情,学会医疗卫生届的会员勇于担起抗击疫情的责任,积极参与了地方和医院的防疫工作如发热病人的规划分诊、疫情物资的调配、发起并组织多名志愿者参与防控。

近日,学会党支部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组织和党员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积极作用的重要指示,要求党员会员积极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实际情况就近参加当地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助力。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为武汉助力,为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