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遗传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第二轮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9-03 浏览次数: 912


山东遗传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第二轮通知

充分展示我省遗传学及相关研究领域的新成果、新进展,推动遗传学研究领域的发展,共同探讨遗传学领域的热点、难点,共商学科合作与发展,山东遗传学会发起的山东遗传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定于2019927-29日在山东青岛召开。会议将同时邀请遗传学及其相关学科研究领域知名科学家作学术研究报告,进行学术交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会议时间:2019927下午报到,928-29日开会,29日下午离会。

会议地点:青岛海泉湾维景国际大酒店  

主办单位:山东遗传学会

承办单位: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会议报名与注册

请各位参会人员于2019920日前登录山东遗传学会网站(http://sdgs.sdau.edu.cn/)注册或者直接登录https://www.wenjuan.com/s/6NZ7J3k/,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登录注册。


会议费:

2019920日(含)前注册的教师代表注册费1000元,学生代表800元(凭学生证)。现场注册的教师代表注册费1200元,学生代表1000元(凭学生证)。会议期间食宿及交通费用自理,酒店房费420/·(双早),现场注册的代表会务组不能保证住宿。

银行汇款/网银转账:

        户 名:山东遗传学会账 号:15515301040015992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泰安市岱宗支行

        为了便核实汇款信息,汇款或转账是请注明姓名+单位


会议发言与墙报

大会报告分特邀报告(40分钟)、一般报告(20分钟)和研究生报告(15分钟)三类。特邀报告由组委会邀请产生,一般报告与研究生报告由组委会组织并确定。请将论文摘要、报告题目在注册时提交,每位报告人均要求提交摘要,截止日期920日。大会鼓励墙报(120 cm × 90 cm)交流,并评选研究生优秀报告人和优秀墙报予以表扬和奖励。


商业赞助信息:

欢迎公司和企业为会议提供赞助,会议将为公司和企业提供试剂和设备展示的空间,同时我们将在会议论文摘要集中留出一定的空间用于公司产品宣传和广告。相关事宜请与大会组委会联系。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宾馆、会场、用餐问题请联系:

李翠玲(山东大学),手机:13605316106email:cuilingli@sdu.edu.cn

周传恩山东大学)手机:15066699285email: czhou@sdu.edu.cn

会议赞助请联系:

鲍印广(山东农业大学),手机:18805488636email:baoyinguang@163.com

会议费请联系:

王宏伟(山东农业大学,手机:13615485891email:wanghongwei@sdau.edu.cn

会议报告和摘要请联系:

苏英华(山东农业大学,手机:13615488316email:suyh@sdau.edu.cn

倪  飞(山东农业大学手机13105382269email:nifei1998@sdau.edu.cn


山东遗传学会

                                                                                20198




会议地址和地图


会议地址:青岛海泉湾维景酒店(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鹤山东路2号)

电 话(Tel)+86-532-89068888


交通:

1.青岛站酒店:地铁3号线青岛北站方向到五四广场站内换乘2号线,乘坐李村公园方向至苗岭路站内换乘11号线,至水泊站下车。可换乘136路公交车山东大学方向,乘坐1站至海泉湾站下车即到。从青岛北站打车至酒店约300元,从水泊站打车至海泉湾酒店约需10元;

2.  青岛北站—酒店:地铁3号线青岛站方向到李村站换乘2号线,乘坐芝泉路方向至苗岭路站换乘11号线,至至水泊站下车。可换乘136路公交车山东大学方向,乘坐1站至海泉湾站下车即到。从青岛北站打车至酒店约200元,从水泊站打车至海泉湾酒店约需10元。

 3.即墨北站—酒店:即墨北站停车场乘坐136路公交车(6:00-21:30)至海泉湾站下车,乘坐22站。




会场分布示意图






附摘要模板


人工合成小麦的微卫星变异分析

王变银11郝元峰1  Herbert W. Ohm2李安飞1孔令让1*

1山东农业大学作物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山东泰安2710182Department of Agronomy, Purdue University, 915 W. State St., West Lafayette, IN 47907, USA *通讯作者:lkong@sdau.edu.cn

:比较分析了同一四倍体小麦Langdon与五个不同粗山羊草在合成六倍体小麦前后ABD染色体组不同染色体上的微卫星变异,旨在通过分析异源多倍化引起的微卫星位点和序列变异以期探讨异源多倍体的进化机制,………….. (不超过500)

关键词:人工合成小麦;微卫星标记;微卫星序列变异;异源多倍化

会议专题小麦遗传多样性与起源进化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