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遗传学会2016年学术会议在鲁东大学召开
发布时间: 2016-08-06 浏览次数: 258

  近日,由山东遗传学会主办、鲁东大学农学院承办的山东遗传学会2016年学术会议在鲁东大学学术中心召开。鲁东大学副校长王庆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院长孔令让教授主持开幕式,山东遗传学会理事长、山东农业大学副校长张先省代表学会做工作报告。全省遗传学领域180多名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期间,大会特邀中科院植物所党委书记种康研究员,中科院遗传发育研究所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左建儒研究员,中国农业大学于舒洋教授分别作了题为《蛋白糖基化修饰介导的春化作用机制》、《水稻氮营养高效遗传基础初探》、《Deciphering Roles of TCF1/LEF1 in T Cell and HSC Development》的主题报告。大会还组织了30余场专题报告,评选了优秀会议论文和优秀学术墙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