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遗传学会2016年学术年会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6-30 浏览次数: 643

 

山东遗传学会2016年学术年会会议通知

为了充分展示我省遗传学和育种学研究领域的重大进展,推动相关学科研究领域的发展,由山东遗传学会发起的山东遗传学会2016年学术年会定于201672931日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会议将同时邀请遗传学及其相关学科研究领域知名科学家作学术研究报告,进行学术交流。为促进学会发展,我们诚挚邀请全省从事相关研究的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参加本次大会,招纳新会员。

会议内容:遗传学、分子生物学和育种学等相关领域学术交流

会议时间:2016729日下午报到, 730-31 日开会,31日下午离会。

会议地点:鲁东大学学术中心 

主办单位:山东遗传学会                                                    

承办单位:鲁东大学农学院

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山东遗传学会网站http://sdgs.sdau.edu.cn/查看。

会议报名与注册

请各位参会人员于2016715日前登录山东遗传学会网站(http://sdgs.sdau.edu.cn/)注册或者直接登录网站 https://www.wenjuan.com/s/V3AnIr/ 注册。2016年715日(含)前注册的教师代表注册费1000元,学生代表600元(凭学生证)。现场注册的教师代表注册费1200元,学生代表800元(凭学生证)。住宿及交通费用自理,酒店房费220/·天,现场注册的代表会务组不能保证住宿。

  

银行汇款/网银转账信息
户 名:山东遗传学会
账 号:15-515300460088547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泰安市岱宗支行
注:请注明汇款单位和姓名 
 

会议发言与墙报

大会报告分特邀报告(30分钟)、一般报告(20分钟)和研究生报告(15分钟)三类。特邀报告由组委会邀请产生,一般报告与研究生报告由组委会组织并确定。请将论文摘要、报告题目在注册时提交,每位报告均要求提交摘要,截止日期715日。大会鼓励墙报(120 cm × 90 cm)交流,并评选研究生优秀报告人和优秀墙报予以表扬和奖励。

商业赞助信息:

欢迎公司和企业为会议提供赞助,会议将为公司和企业提供试剂和设备展示的空间,同时我们将在会议论文摘要集中留出一定的空间用于公司产品宣传和广告。相关事宜请与大会组委会联系。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宿红艳,手机:15668002508email: suhongyan66@126.com

冯培勇,电话:0535-6664669;手机:13220936411;  email: fengpeiyong2008@126.com

钟旭生,电话:0535-6697616;手机:13583596868;  email: zxsyt@163.com

王宏伟,电话:0538-8249278;手机:13615485891email: wanghongwei@sdau.edu.cn

赵翔宇:电话:0538-8249020;手机:13854807551email:zhxy@sdau.edu.cn

 

山东遗传学会

                                          201661

 

交通路线:

从烟台火车站到鲁东大学东门约4公里,打车需12元左右,也可以乘坐3路公共汽车,在鲁东大学东门站下车即可;烟台南站(动车站)距鲁东大学东门约16公里,打车需40元左右。

 

 会议交通路线图

附摘要模板

人工合成小麦的微卫星变异分析

王变银1    1  郝元峰1  Herbert W. Ohm2  李安飞1  孔令让1*

1山东农业大学作物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山东泰安2710182Department of Agronomy, Purdue University, 915 W. State St., West Lafayette, IN 47907, USA *通讯作者:lkong@sdau.edu.cn

  :比较分析了同一四倍体小麦Langdon与五个不同粗山羊草在合成六倍体小麦前后ABD染色体组不同染色体上的微卫星变异,旨在通过分析异源多倍化引起的微卫星位点和序列变异以期探讨异源多倍体的进化机制,………….. (不超过500)

关键词:人工合成小麦;微卫星标记;微卫星序列变异;异源多倍化

会议专题 小麦遗传多样性与起源进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