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学术年会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6-30 浏览次数: 338

为了充分展示我省遗传学和育种学研究领域的重大进展,推动相关学科研究领域的发展,由山东遗传学会发起的山东遗传学会2015年学术年会定于201571820日在山东省青岛市召开。会议将同时邀请遗传学及其相关学科研究领域知名科学家作学术研究报告,进行学术交流。为促进学会发展,我们诚挚邀请全省从事相关研究的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参加本次大会,招纳新会员。

会议时间:2015718日下午报到,719-20 日开会,20日下午离会。

会议地点:山东省青岛市黄海饭店会议中心

主办单位:山东遗传学会

承办单位:中国农业科学院烟草研究所

会议内容:遗传学、分子生物学和育种学等相关领域学术交流

会议报名与注册

请各位参会人员于2015710日登录山东遗传学会网站(http://sdgs.sdau.edu.cn/)注册。2015710日(含)前注册的正式代表注册费1000元,学生代表600元(凭学生证)。注册费报到时交纳,住宿及交通费用自理,酒店房费520/·天。

会议发言与墙报

大会报告分特邀报告(30分钟)、一般报告(20分钟)和研究生报告(15分钟)三类。特邀报告由组委会邀请产生,一般报告与研究生报告由组委会组织并确定。请将论文摘要、报告题目在注册时提交,每位报告均要求提交摘要,截止日期710日。大会鼓励墙报(120 cm × 90 cm)交流,并评选研究生优秀报告人和优秀墙报予以表扬和奖励。

商业赞助信息:

欢迎公司和企业为会议提供赞助,会议将为公司和企业提供试剂和设备展示的空间,同时我们将在会议论文摘要集中留出一定的空间用于公司产品宣传和广告。相关事宜请与大会组委会联系。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赵翔宇:电话:0538-8249020;手机:13854807551email:zhxy@sdau.edu.cnzhaoxiangyu77@126.com

王宏伟,电话:0538-8249278;手机:13615485891email:wanghw@qibebt.ac.cn

鲍印广,电话:0538-8246821;手机:18805488636email: baoyinguang@163.com

  

山东遗传学会

                                                                                                        2015630

交通路线:

饭店距火车站3公里,距机场30公里,交通十分便利。

青岛火车站,乘坐501路公交车在海水浴场站下车,步行320米到达酒店;乘坐出租车需要在火车站东出口乘车,其他地方因为路途太近不好打车。



附摘要模板

人工合成小麦的微卫星变异分析

王变银11郝元峰1Herbert W. Ohm2李安飞1孔令让1*

1山东农业大学作物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山东泰安2710182Department of Agronomy, Purdue University, 915 W. State St., West Lafayette, IN 47907, USA *通讯作者:lkong@sdau.edu.cn

:比较分析了同一四倍体小麦Langdon与五个不同粗山羊草在合成六倍体小麦前后ABD染色体组不同染色体上的微卫星变异,旨在通过分析异源多倍化引起的微卫星位点和序列变异以期探讨异源多倍体的进化机制,………….. (不超过500)

关键词:人工合成小麦;微卫星标记;微卫星序列变异;异源多倍化

会议专题小麦遗传多样性与起源进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