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 2013-08-30 浏览次数: 113

为了充分展示我省遗传学和育种学研究领域的重大进展,推动相关学科研究领域的发展,由山东遗传学会发起的山东遗传学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定于201311910日在山东省泰安市山东农业大学召开。会议将进行理事会换届工作,同时邀请遗传学及其相关学科研究领域知名科学家作学术研究报告,进行学术交流。为促进学会发展,我们诚挚邀请全省从事相关研究的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参加本次大会,招纳新会员。

会议时间:2013118日下午报到,119 日全天开会,10日上午开会,10日下午离会。

会议地点: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环山东路2号东岳山庄酒店 

主办单位:山东遗传学会                                                    

承办单位:山东农业大学作物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会议内容:学会换届、遗传学、分子生物学和育种学等相关领域学术交流

会议发言与墙报:

大会报告分特邀报告(30分钟)、一般报告(20分钟)和研究生报告(15分钟)三类。特邀报告由组委会邀请产生,一般报告与研究生报告从提交的论文摘要中选择。请将论文摘要发送至albert19810219@hotmail.com,截止日期1030日。大会鼓励墙报(120 cm × 90 cm)交流,并评选研究生优秀报告人和优秀墙报予以表扬和奖励。

会议报名与注册:

请各位参会人员于2013117日前填会议回执进行注册,并将会议回执albert19810219@hotmail.com或直接电话联系20131030日(含)前注册的正式代表注册费550元,学生代表350元。注册费报到时交纳,住宿费自理。

商业赞助信息:欢迎公司和企业为会议提供赞助,会议将为公司和企业提供试剂和设备展示的空间,同时我们将在会议论文摘要集中留出一定的空间用于公司产品宣传和广告。相关事宜请与大会组委会联系。

联系方式:

联系人 王宏伟,电话:0538-8249278;手机:13615485891

        吴佳杰,电话:0538-8242213;手机:15662061669

 

 

山东遗传学会

                         2013101

 

 

公交路线:

K37路:高铁泰安站-新汽车站-火车站(泰山站)-东岳山庄

K17路:高铁泰安站-东岳山庄

       14:  老汽车站-火车站(泰山站)-东岳山庄

      

 

《山东遗传学会第八次代表大会》报名回执表

   

 

性别

 

 

 

E-mail

 

电话

 

手机

 

通讯地址

 

邮编

 

摘要题目

 

大会报告

住宿要求:标准间/单间

住宿

起止日期

 

是否愿意合住

               

 

 

附摘要模板

人工合成小麦的微卫星变异分析

王变银1    1  郝元峰1  Herbert W. Ohm2  李安飞1  孔令让1*

1山东农业大学作物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山东泰安2710182Department of Agronomy, Purdue University, 915 W. State St., West Lafayette, IN 47907, USA *通讯作者:lkong@sdau.edu.cn

  :比较分析了同一四倍体小麦Langdon与五个不同粗山羊草在合成六倍体小麦前后ABD染色体组不同染色体上的微卫星变异,旨在通过分析异源多倍化引起的微卫星位点和序列变异以期探讨异源多倍体的进化机制,………….. (不超过500)

关键词:人工合成小麦;微卫星标记;微卫星序列变异;异源多倍化

会议专题小麦遗传多样性与起源进化